国家级退堂鼓演奏家

请他们去结婚、!!!

巧克力咖啡大概无差。同居设定。
咖啡店名义上是由提拉米苏和咖啡两个人合伙经营。(不是红茶的故事里提到的撒旦咖啡店,走私设(。)
跟着群里大佬打tag宣群(。
文笔欠佳,ooc属于我。提前致歉。

"我觉得他应该是有喜欢的人了。"
提拉米苏小姐端着两杯冒着热气的可可坐到明显面色欠佳的友人对面,略显无奈的探手从面前好友手中拯救下被把玩着对艳红玫瑰,用行动对其肆意揉捻摧残自己店内点缀的行为表达出几分不满。

不过说来倒是有趣,谁会想到这无时无刻不在沾花捻草的大少爷会为了感情上的事情而暗自苦恼?想到这她又不禁轻笑出声,当然也不出意外的接受到了对面巧克力稍显怨念的眼神。

"对我的笑话就到这儿吧,亲爱的。听我说,我甚至敢断言他一定是在追求牛奶小姐,今天早上出门去和她见面前还刻意的好好打扮了一番。"他顿了顿,转小声嘟囔道"到了我约他出门就总是一副随随便便的样子。"
提拉米苏略向前倾斜着身体展现出倾听的模样,被淡妆修饰的面颊上形状优雅的眉不自觉的微微蹙起。而素日行成的习惯与性格使她轻抿唇瓣,等到友人一连串的话语脱口而出后停下来所造成了片刻的空洞才缓缓开口。
"先不说那些…你有跟他表白过吗?"
"…我每天都有在他出门前拽着他叫宝贝并说我爱你。"

好吧,这大概与他平时对待女性的礼仪相比就差没有明目张胆的索吻了。提拉米苏默默的将交叠在膝上的双手移到桌面上支起,拇指指尖小幅度的摩挲着自己的下颚处。看起来这大概就是问题所在,在咖啡看来巧克力对谁都是这种样子,所以对其自认情深的告白也不过笑笑并不以为意…这样一来说到底还是这个看上去太过于中央空调的人的错。但若是要她说咖啡对于巧克力的追求这个事实毫无察觉实在是不可能。那个精明的男人只不过在玩看破不说破的俗套把戏…不过这倒是说明咖啡对巧克力也不是毫无感觉,不然以他的性格怎么会陪着别人玩这种暧昧不清的游戏。
搁置一旁的手机突兀传出一声不合时宜的消息提示音,提拉米苏的俏脸上瞬间流露出几分尴尬的神色。在巧克力表示出自己并不在意之后打开手机屏幕飞快的瞟上了一眼,随后像是看到了什么讶异之事微微抿唇,似乎还勾起了一丝微不可查的笑。

"那你打算怎么做?如果他真的和牛奶在一起了,你打算怎么做?"她放下手机,咬着字眼开口打破稍显凝固的空气,心中略有不安的暗自向被用来挑起话题的牛奶以及红茶表达了一番歉意。巧克力愣了愣,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一样压低着声音吃吃的笑了起来。
"我打算怎么做?笨、蛋。难道给你上演一出现实生活里的言情大戏?"他笑着眨眼,习惯性的抛出wink。"抢人什么的剧情小说里出现就好了。…嗯…不过我倒是很乐意去多了解了解那个叫牛奶的姑娘。"
毕竟是他喜欢上的人。
"谁知道呢?说不定我会给上一个祝福后就狼狈的落荒而逃到别的地方去?"
提拉米苏讶异的抬起头,虽然面前友人语气轻佻上扬带着玩笑的意味,但她总觉得好像下一秒钟就会变得一语成谶一般的、这个人将会从视线中消失。
巧克力像是看出了提拉米苏眼底些微的不解——尽管她并没问出口。但他仍旧是好像看懂了一般抿起唇端杯,让温热的可可流入唇齿之间。随后用释然的语气缓缓开口。
"Because I love him." 

"你打算去哪呢,大少爷?"
巧克力被身后传来的、低喑性感的男声惊得回头,咖啡上身那件白色衬衫领口随意的敞开两颗纽扣的距离,深色西服外套安静服帖的躺在臂弯处。他匿在金边眼镜后的双眼中流露出几丝玩味,慵懒的眼神中夹杂不可查的锐利,像是在盯视猎物一般的紧张。
"不、我只是……呃你什么时候到的!"
"大概是刚才某人深情告白之前?"
巧克力保持着上半身向侧后方扭去的姿势回头,看见向来温柔体贴的提拉米苏难得俏皮的冲他眨眼,随后又像是略觉不妥的吐吐舌头表示歉意。
倒是一旁的咖啡眉梢上挑,好整以暇的投下目光。而他似乎是被面前这人与平日截然不同的慌乱模样逗笑了,嘴角若有若无的勾出弧度。

"…走吧,回家。"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